2009-06-17 23:44:38z83526

好帥



星期六上課

出門前還特地看了一下有沒有下雨

沒有

結果才踏出門第一步雨就傾盆而出

其實只過了一個馬路

我就全身濕了

雨有多大

害我進鼓房還在捲牛仔褲

很醜可是到回家之前我都沒有放下來

因為上完課還在下雨

北爛



星期天跟柔安約好一起不去圖書館

哈哈

我以為星期天也會下雨竟然沒有

害我在家看了一整天的動物星球跟國家地理頻道

真的很好看欸

你們不懂啦



星期一女人來找我 哈

去吃黑丸

吃完正要走的時候就下大雨

是有這麼衰

超大真的

經過人家屋簷下就像經過瀑布一樣

然後回家換拖鞋去找我媽

買衣服=)

拖鞋在百貨公司超吵的

會有小朋友會發出聲音的那種鞋子

也就是塑膠小槌子那種聲音

害我超丟臉



某天早上

我看到小小霹歷跟一個女的穿情侶裝

襯衫欸花式顏色都一樣

哈 可是他後來就換掉了

其實真的滿可愛白先生很喜歡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好想聽新歌



蘿蔔居然在玩楓之谷!



某天

遇到叫我學長的學妹

哈 真的很北爛



不可以偷情喔



對了

真的搞不懂欸

怎麼可以那麼愛出風頭

長那樣

沒有把人都嚇跑就該偷笑了

我很婉轉



波立難得上線

只為了告訴我某個低能智障卡通

請上you tube 搜尋 獨角獸查理

光看名子就知道有多智障

哈哈真的很好笑

大家快去



某天圖書館沒有水

廁所超噁

哈 害我跑到遙遠的地方上廁所

熱死了



天氣真的很屎

一下下大雨一下大太陽

今天星期三 沒有雨

我穿夾腳拖 中午去學校

我覺得我的腳都快燃燒了

柏油路熱氣也太可怕了吧



考場在建中

靠遠爆了

我還在期待可以坐內湖捷運去考試

算了吧建中離捷運站很遠

為什麼不在內中阿這樣我五分鐘就到了

可惡



圖書館遇到老大

還是很有氣質哈哈



面紙販賣機的洞口真的充滿衛生棉

哈哈哈真的超好笑

吳品賢我錯怪你了

到底是誰阿按了那麼多又不拿走

還真大方 哈

我的衛生紙用完了

害我去販賣機買了愚蠢又可笑的面紙

很尷尬在衛生棉堆裡找面紙







我喜歡頭輕腳重

重頭戲來了



照片好帥!

吃屎=)

看都知道差我有一段距離

柔安說我比較帥是真心話

不要難過哈哈哈好爽

想把你阿跟你要電話

好啦

就讓我稱讚你一下:

你真的很北爛! 

(在圖書館)

霹靂:欸王知行等下打球八點!

然後七點二十就跑來說:我們該出發囉

北爛王反應也夠好笑

一副無奈又拒絕不了誘惑的樣子

笑死我了哈哈

最後還是去了

霹靂陰謀得逞

還想叫我去

我真的不會打籃球別這樣

我看霹靂三俠最可愛的大概是小小霹靂

你又輸囉!

哈哈哈哈哈

居然說我白目我當然要配合你一下阿=)

喔對

我都差點忘了要說你的好話

圖書館有你真的很有趣欸

你怎麼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可以北爛 哈

最後我很誠心的說

你很帥 

不過真的差我很遠!




霹靂說

放了他照片我網誌人會暴增

快點給他面子來看吧=)

z83526 2009-07-14 20:02:37

拜託這篇主題又不是我
你爽屁阿
什麼感覺?
我是實話你是屁話哈哈哈
你誤會了吧只有你才有病喔=)

美女賢和你一樣自戀 2009-07-14 01:54:29

哈哈哈
我看你文章標題
什麼
好帥
我超帥

哈哈
我整個快笑死
就像你看我打的留言人名稱是一樣的感覺
嘻嘻 :)

好啦好啦
我們一樣都有病
是自戀的病 :D

z83526 2009-07-10 03:43:56

真的
非常
智障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