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30:44z83526

恭喜=)



哈哈哈自以為很低調沒有用

因為有我這個超大擴音器免費幫你宣傳阿物超所值欸

















恭喜我女人作文比賽第一名XD
























哈哈真酷

聽說題目很芭樂

很芭樂還第一也很厲害































喔對了

要不是完全忘了文藝獎這回事

辛苦已久的小說一定也第一

唉真佩服你們這些人

雖然我 國文真的很好!!

但就是討厭作文寫不出好東西是唯一缺點

哈哈哈好啦還有成語很爛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

好險雨停了不然連打都打不成

多走了幾圈操場目的只是等他們把場地弄乾

很大牌哈哈反正我很低調沒有人發現

因為懶的弄另一個場所以六打六半場靠擠爆了

根本沒地方可以切

過了一個人馬上又看到兩個人檔在前面是玩屁

喔然後姊夫很辛苦把對面弄乾就七打七全場

哈哈哈有絕對優勢ˋ高的都在我們這邊猜拳就這樣阿我也沒辦法

然後居然是我跟魔術師跳球

跳屁阿他手伸直我就碰不到了吧

人要在困苦的環境中求自助

發明了新絕招

就是把球打到對方身上哈哈哈很痛吧我真厲害

雨慢慢慢慢的變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大家想避雨ˋ有人大喊:要青春還是要避雨!!!

我:廢話當然是要青春阿

然後繼續打了哈哈

反正都已經淋了淋多一點也沒差吧而且很涼快



快下課了所以閃人

大家放在地上的衣服都濕了哈哈真爽

李家齊居然在淋雨走操場還臭臉明明就很冷吧你



去音樂教室

國中生?沒在怕

還有靠背六班學妹智障

然後被音樂老師批評走很慢=)














北爛王真的很北爛

什麼嫂?亂叫

安打在旁邊笑屁被我攻擊活該

對了向大家介紹一下陳柔安新綽號叫作安打

北爛社社長差點被我從三樓丟下去了真酷

為了一個蛋糕很沒意義自己不會買

關我屁事為什麼叫我買智障嗎

唉我很無奈









































結果晚餐還是沒吃阿我被陰了
z83526 2008-05-18 00:31:43

什麼是你阿?
靠我還特別重看了一次文章
我根本就沒有提到你阿
少自作多情了
星期五班會還自以為我在叫你
不要笑死人了好不好
市民可以不用否認了=)
白目的是你吧哈哈

喔拜託那我早就發現了
hh很智障
大概只有你這種人才幹的出來
什麼人做什麼事的意思

怎樣嗆屁你是考過90幾分

唉厲害從你口中說出來為什麼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你太失敗了

啡咩 2008-05-17 13:30:41

難道是我嘛
你這個大白目

話說你連結我弄好了
原來是你的網址前面多了個h
就變成hhttp://八啦八啦
請不要嗆我ˇ

話說
你國文有很好嘛???
(只是想嗆一下而已)

最後
阿家很厲害=)

z83526 2008-05-06 23:11:12

拜託有幫你宣傳很好好不好
提高知名度
看你多高調=)
白目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