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4:37:48KOB

累不累




















































































































我什麼都沒有了

甚至連最重要的東西

也無法好好握住

妳不曉得 大慨吧

永遠都會不知道

這情 對妳是一種負荷

會不會 累不累

原來 勉強得分 容易犯規也不容易進

我又不是真的KOBE

我應該要懂著打好一波

還有什麼沒說的

我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做

在妳心理的深處

我好想好想佔住一個位子

但我一直無法 也沒辦法

有那 小小的位子

心 怎麼了

我想 就像那樣 痛了一下

可能妳已經不在乎

無盡的路 又剩我一人漫步

喚不回的是 .












































上一篇:學不會

下一篇:傻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