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1:37:05我愛大寶貝

錯過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補習 早上跟媽媽去菜市場逛一下




一直到了11點寶貝打電話給我 我卻為了前天的事而在生氣所以也沒接




到最後看到你的簡訊。。。。。過不久你又打來了




只好冷住接你的電話......你問我說:有沒有在生氣??




有也好沒有也好,你也聽的出來我口氣很不好



之後。。。。你還是問我說:要不要去你家,我那時也沒有答應



只好在家看自己的書~~~~2點多你打來問我說:凱琳補到幾點??



該不會你們又要去看電影ㄅ 蜘蛛人三你也看過了最近也都沒什好看



真想去look 到最後到傍晚他們要約你去吃飯你怕我太晚出去會被家人罵 只好沒叫我去 等於在家只能看著電視想著你>﹏<




好久好久沒跟你們出去。。。。已經錯過很多次機會了 希望大考完能好好的去玩一天

上一篇: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