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8:27:54我愛大寶貝

希望

望著跟你交以後每一天 心還是一陣陣的痛


因為我都是一直love you的


卻得到這一種結局,我對你的付出不曾想要回報你什麼


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愛我、疼我 也更希望在我孤單、寂寞時可以陪我


我要的並不多,你卻都一次沒做到 我知道你都要上班沒空陪我


為什麼我對你夠好了 什麼都經過你的同意 就算你做太多過份的事


我也不會太在意,就只因為我太愛你嚕!!


所以我願意忍下脾氣、自尊 什麼都不怪你 只怪我自己


也沒想過要放棄你 因為我放不下你(不讓你傷心 選擇讓自己傷心)


現在的我好想每天陪在你身邊........這是我最想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