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7:19:20松鼠★リス

新增8月11日913同學會

913同學會

一早就先去大觀國中等候大家摟,先打給謝宜靜。

誰知道原來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去了毛毛家,我們大夥就在他家等了一下子 ..

 呂俊傑和蔡宗成帶了一串香蕉來毛毛家說要送給陳小鶴的(國中班導)

我才發現原來楊明任也帶了一顆西瓜說要送給王雅韻當見面禮

笑死我了

這時大家都來的差不多了..就一起去找老師摟!!

到了觀中,真是懷念。

正要走進去警衛就把我們攔住了,說要找誰要做什麼!!?

我們就說要找老師,這才放我們進去

但是小胖因為頭髮就被警衛困在他那關不給他進來..

後來去找老師他還在交課,原本要嚇嚇他的..但卻被他發現了啊!

下課中響..

老師就快打電話到警衛室放小胖他們進來

12點多快1點了

大家居然一同前往北方吃東西

真是煞風景

吃完大家就解散了一起去莊敏亮他家..

去他家要幹麻勒!?

打麻將

真好笑..一群人去他家的目的地就是要打麻將啊

打了好久

913的成員也陸陸續續一個一個慢慢的解散

最後剩下了我.呂俊傑.王靈毓.謝宜靜.蔡欣儀.邱鈺鈴莊敏亮

大家邊打邊聊天

打到最後一圈9點半了我們就一起回家摟!!

我和邱鈺鈴先回我家原本要看妻子的誘惑

但是我妹在睡覺就不行看嘞

結果我們又約呂俊傑和莊敏亮繼續打麻將

哈哈XD有夠白痴

他哥還說同學會有人這樣開的摟?

後來在他家摸摸摸

到了最後一把剛剛好12點整

莊敏亮自摸

結束了大家才回家

笑死我了!!

原來同學會還可以這樣開阿''

好特別

 

 

 

上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