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0:58:54我是愛哭鬼畢魯XD-`

擺明了不爽

摁 我知道我很久沒增文了喇

也知道一增文就罵人也不太好

可是畢竟報台是寫心情的嘛

所以如果你沒興趣的話

按下右上角的叉叉 我不會介意的

 

越來越機車是怎樣 ?

下課時間夠短了 還在那邊分排下

把我的意見當成什麼鳥 就一起下是會怎樣 ?

上廁所還不是要排隊 裝水還不是要排隊

讓一些想把聊天當休閒的人分開 你們很爽是嗎 ?

 

輪到我這排衝去上廁所再回來就鎖門了

跟上課老師抱怨自己口渴 也要被ㄘㄟ是怎樣

上課廁所也要限時間 三十五秒 ? 你上給我看 !!!

真是莫名其妙 !

 

動不動就在那邊 "你們今天很不乖 所以我決定不要讓你們下課"

或是什麼 "你們今天太吵 所以我決定讓你們縮短五分鐘下課"

你們老師在外面聊天 笑那麼開心

我們在裡面 不准回頭 不准講話

好 我們是學生 剩七十幾天要烤基測

可是你們是在上班欸 有沒有搞錯 ?

 

欺負王映勳 欺負太過分了吧妳

王映勳也許不是那麼受歡迎

但是妳也不能找機會一直整他阿

我看不下去 ! 老師這樣當的 ?

 

"不是我不讓你們下課阿 是別排的的人還沒有都回來 要怪 怪他們"

哪有老師教學生互相仇恨的 ?

沒跟你們當場飆髒話已經很不錯了

還一附不干我的事的樣子

一起下課不就沒事了

走廊上不要講話 我們這群都在樓梯口聊 干我們屁事

要教連坐法是什麼 也不是這樣教的 !

 

知不知道大家都很不爽 ?

讓學生在剩下七十幾天裡 為你們的行為

影響心情 影響課業 影響成績

這就是這裡的教學 ?

教得可真好阿 ! 你們成功了 !

你們的任課老師是不錯

如果你們的導師不要這麼機車 就會有更多學生了

 

我八年級做了很多很荒唐的行為

讓我爸媽很傷心很難過

妳知不知道我討厭人家什麼東西都扯到我爸媽

我以為妳是個可以信賴的老師

是像朋友會為我保守秘密的那種老師

而不是說 "不然我告訴妳爸媽怎樣怎樣" 的老師

事實證明 我錯了

是阿 我是踢阿 目前是阿

我們家很和樂很溫馨

不需要妳的一通電話 擾亂我們家的和平 !

 

我說我要上政大附中

是有跟北一女差多少嗎 ?

也許妳不想看我浪費自己的才能

但是妳又怎麼能知道我的程度在哪裡

我之前說我想上北一女

是因為我媽希望我上北一女

是因為我喜歡的人也要上北一女

我自己並不會很想要上北一女

大家都說我有實力 但是我不確定 我懦弱 行了吧

所以我選擇有山有天空的政大附中

我媽沒反對 她可以接受 我們討論過

所以妳在該什麼 我不懂

 

妳們真的很勢利欸 態度說變就變

一開始去 我很討厭大家在你們面前一個樣

在妳們後面又是另一個樣

後來我才知道 這才是生存的條件

原來這裡教的不只是學業

還有大人世界裡的表裡不一阿

非常好 妳教會我了 !

我討厭你們經過我犯錯之後的無視

也討厭你們因為我成績進步就在那邊裝熟裝親切

很假很噁心知不知道

 

原來我不知不覺忍了這麼多抱怨的話阿

打出來 很爽 發洩情緒 =)

你們看到就看到 我沒差

反正我真的沒說謊

你們要對我冷漠 就冷漠

你們要對我熱情 就熱情吧

總之你們對我怎樣我就會對你們怎樣

至少表面上是如此

深交嗎 ? 免了吧 !

嘟嘟 2009-04-15 23:44:05

艾~
*浩 真的很>< ><

高中就走人囉

版主回應
高中應該還好吧(?)
高中正咩老師比較多 XD
2009-04-20 17: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