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8:30:01﹑小花愛豬宝宝

6 / 20去飄配












6/20上班上完
回家/然後衣服換一換
騎宝貝的車車
去機車行裝東西
好了之後
去找佩真他妹妹
然後呢/就一路騎到三星了
買管買管/毒蛇YAYAYA!
裝完之後

在仁德那邊
喵喵沒戴安全帽
他給我載的
在停紅綠燈
然後一台機車的警察
就停在我旁邊
叫喵喵把安全帽戴上
= =
喵喵說: 沒有

然後警察停頓一下
就說/路邊停車

然後呢
警察就擋我的路
然後我彎去旁邊
他要給我把鑰石
因為我穿裙子他不能碰到我
我可以告他


然後喵喵就叫我快跑
然後阿就跑給警察追
我還一直闖紅燈
最後回到歸仁那邊警察就不見了
好恐怖好恐怖
//

嚇死人了逆




然後去歸仁放管
放完去麥當勞等人
等完宝貝一直叫我快拿東西去學校給他
拿完已經八點多了
宝貝說我去夜市他要去哪
他就再不爽

之後我去大東找我阿姨
找完就去逛了一下大東
十點就回家了
然後問宝貝在哪他說他在朋友家
我就去找宝貝
我還幫宝貝買了兩件衣服
結果你還對我兇

但是最後好了
你像我道歉了
認錯了吼!

然後就這樣
後面不想說了

飄飄飄









 



上一篇:上班真的有累到

下一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