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8:00:11〃喵。

我好想念 "

我真的好想念在啟英的生活 ..
跟姐妹們一起吃東西 一起洗頭 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耍白痴
這些一起的一起 可能都不能再做了吧 ..
各位姐妹們 你們知道我看到你們的照片是什麼感覺喵 ??
是感傷 是難過 是後悔 後悔我當初未啥要翹家 要離開你們 ..
就因為降 我們13姐妹不能一起讀書 一起洗投一洗完一起吃東西
有時好想流淚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我不可以降 我要堅強
我不能讓你們擔心 ..
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回去 ..
我知道當你們在玩 沒有我再感覺怪怪的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玩 ..
可是沒辦法了 !!
我的好姐妹們 我真的好想你們 !!
也好想抱著你們哭 ..
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
真的好想 ..
我答應過你們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
所以我會堅強下去 ..
我想念我的寶貝 我的親愛 我的情婦 我的阿雙 我的巧豆 我的微笑 我的包包 我的茶茶 我的古咩 我的建容一甲 我啟英所有的所有 !!
都好想念..
真的好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