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1:09:44惡小奈

 倒楣

昨天整個大倒楣=  ="

晚上坐車回家路上還出車禍

- - !!

明明就沒怎樣司機還要下去灣

害我遲到 U - U!!

馬逼勒

一路上還給我狂停紅燈 = =

<< 碎碎唸中

這是其中一樣- -!!

還有就是 .. ..

聽說我昨天一個人在龍山寺

等惹一個半小時的車

都沒來= =!!

後來做捷運到永寧

哈哈哈 !! 下大雨 ..

淋著雨等公車!?

悶嘎我 .. ..

唯一一件好事就是

事情順利 U - U!

回到家都沒有人在!!

哈哈哈哈 .. ..

不怕被罵惹我 =ˇ=

雖然 .. 也沒有多晚到家~"~

上一篇: 失眠

下一篇: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