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1:56:31惡小奈

 頭毛

第二天段考下午我們拍畢照

我跟阿陸說好惹要去給speed抓頭毛

結果到惹那邊

阿陸的頭毛好惹

換我的時候

設計師 Txxxx 店長 ((我不會拼= =

一直狂噹我

她說我的頭毛不是抓不抓的問題

然後我就說

嘎* 那怎辦等等要拍畢照欸

結果他很兇的說要剪我的頭毛

可是我沒錢錢嘎

結果=  =”

(( 以上省略 那是秘密

然後就被迫的剪惹頭毛

她還邊剪邊噹我> <

還叫阿陸坐下來

因為她要幫她燙頭毛

店長人真的很好噢!!!

大家一定要多多去那剪頭毛

雖然頭毛剪的不錯看

可是ㄒ^ㄒ

我的衣服辣!!!

吼~! 整個很後悔

不知道拍出來感覺如何~”~

希望不會太糟

上一篇: 段考

下一篇: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