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19:34饅頭ˇ

開學摟ˇ

今天8∕30開學ˇ




唉唉唉~
以後天天都要早起ˊˋ


回憶起國中(走幾步路就到學校了)
就覺得學弟妹很幸福=ˇ=



現在....還要坐捷運(雖然很快可是好累)



今天到了班上....
發現大家都好安靜啊!

於是呢....
我發覺我開始講話就很吵ˊˋ
那a阿捏= =


後來老師就來了~
然後呢就開始選幹部!
我當班代= =


機ㄝ...
後來學姐竟然跟我說班代不能選社ˊˋ
什麼跟什麼啊??
也太不公平了拔><"


唉唉唉~

可是我那張志願卡還是填自己喜歡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有點擔心)


搞不好可以去別的社也說不定︿︿
(自我安慰中.....)


10點多就到活動中心集合
聽一堆演講.....
煩!熱死了= =
時間又到了中午.....

和同學們去合作社買牛奶~


阿鳥為唷....
人嚇死人的多= =
我們在裡面擠來擠去><
好討厭ˊˋ
在人群中擠阿擠....
後來終於擠出來了!


回到教室後~
就好好享用我的牛奶︿︿
好幸福呢(因為沒吃早餐好餓)


到了下午.....
又要去活動中心!
可是是去看社團表演唷︿︿


哈ˇ好開心啊!

熱音ˇ熱音ˇ
好帥!好帥!
貝斯手(怎麼可以這麼帥)

街舞ˇ街舞ˇ
學姊很厲害!



減短一些.....
直接跳到後面一點!



扯鈴ˇ扯鈴ˇ
high到最高點!
拋的有夠準︿︿厲害ˇ



再來就壓軸摟ˇ

熱舞ˇ熱舞ˇ
poping好帥啊....

學姊身材超級好(腰好細啊)
真是羨慕啊....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相信你們也看的很充實!



最後...我只能說:






我愛松商ˇ






      待續.....



東東 2007-09-01 01:5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