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4:42:30饅頭ˇ

ㄚ呆→點ˇ點ˇ名


合約人 :ㄚ呆ˇ

簽約人 : 饅頭ˇ
 
先說好違約金 : 1元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看天氣ˇ哈~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ok的辣!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留給自己會塞爆=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嗯嗯~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能不要最好囉~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噢~好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可以阿~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累的時候我有床!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ㄚ~人多好辦事!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不會哭辣~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看情形囉~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嗯嗯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應該是不會自殘吧~我很樂觀︿︿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可以ㄚ~想看就給你看囉~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當然~不然每天裝屎臉唷=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當然~沒有事情難的倒我!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恩~不逃避勇敢面對︿︿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ok的~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本人我最不喜愛聽大道理=口=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ㄑ山上就好了<大叫都沒人理>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當然好ㄚ~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恩ˇ每ㄖ千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