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34:42饅頭ˇ

報到這天....

今天ㄑ松山家商報到︿︿






那裡的路好陌生= =








都沒ㄑ過那ㄝ....







吼~今天的天氣爆熱><’’








難道這就是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ˇ=








所以我後來就沒有ㄑ什麼育達補習班<原本要ㄑ>








然後拔拔就把我再回來辣~








下午和音樂老師約上課!








竟然把我排到5點><’’








上課還很兇= =|||








這次上課心情不是挺好的><’’








不過我不會放棄對音樂的熱忱︿︿








我會加油的︿︿








據說報到這天正是如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