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32:55白濫式 * 龐 :((

推一篇釦式文章 *


女朋友的好姊妹 真的很白目


事情是這樣的 又是很老套的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

他們在即將畢業的前夕 因為朋友的介紹而認識

天真的兩個人很相信感覺這種東西 於是女孩開始答應男孩的邀約

他們開始 吃飯 看電影 逛街 男孩也開始學會偷騎家裡的摩托車載女孩回家

男孩開始展開猛烈的細心溫柔追求(我相信很多男孩一開始都是這樣.....)

女孩的心也開始在不知不覺的浪漫中悄悄被打動

在畢業前的兩個禮拜 他們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他們開始著和全天下所有情侶一樣的甜蜜熱戀期

互相寶貝來 寶貝去的 每天上學放學都黏在一起

男孩因為女孩 而開始向朋友討教該怎麼打扮自己

男孩開始學習抓頭髮 看雜誌 買衣服

男孩似乎比自己想像中的更愛女孩 更掉入愛河裡

女孩被滿滿的愛包圍著 當然也是樂在其中

就這麼一直熱戀著 他們畢了業 離開了學校

女孩因為家境的問題 不繼續升學 要開始打工找工作

男孩則是因為家裡的要求 硬考硬上 都要找一間學校繼續升學

男孩考上了某私立學校的夜間部 女孩也在離自家不遠處的百貨公司找到了工作

男孩一放學就會去接女孩下班 他們沒有因為這樣的距離而輕易要分開

就這麼很快的半年過去了 男孩在學校認識了新的好兄弟

女孩也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裡 認識了新的好姊妹

男孩總是驕傲的跟新認識的好兄弟們說 [我的女朋友很漂亮也很乖 我超愛他的]

女孩總是羨慕的聽著好姊妹們說著他們男朋友對他們有多好 送他們什麼禮物

這天女孩快要下班 又跟著專櫃裡的姊妹們一起聊天

[ ㄟ 你男朋友在做什麼啊?]

[我... 沒有啊 我男朋友他還在唸書] 女孩說著

[蛤 那不就你要養他 呵呵] 幾個好姊妹鬧著說著

[ 沒有啦! 我才沒有養他 我們出去都各付各的呀]

[那他有沒有送過你什麼讓你很感動的禮物呀?]

[嗯.... 有啊 情人節的時候 他打電話到電台點了我最愛聽的歌!!]

[啊? 這樣也叫很感動喔? ]

[那個電台的電話很難打進去耶!]女孩認真的說著

[我男朋友比較猛 他把我最愛吃的餐廳包下來 情人節那天 只有我們一桌!]

[哇 好好喔!!]

[對呀 也太猛了吧]

[快把你男朋友介紹給我!!]

[哈 最好啦]

幾個女生圍在一起熱烈的討論著........

[ 那你這包包也是他送的吧!] 女孩說著

[對呀 他真的對我超好的 好啦 不說了 我男朋友來接我了 先走囉! ]

好姊妹之一背著限量版的名牌包包 徃停在門口的一台賓士轎車走去

[ ㄟ 你看他超誇張的啦 他男朋友每天都開賓士來接他耶!]好姊妹之二說著

[可惡啦 我也要叫我男朋友快點換車! ] 好姊妹之三說著

[....................]女孩這時無話可說

他發現 男孩也到了門口 準備要接他下班 只是他騎的是50cc的小綿羊

[ㄟ 你那個乖乖牌好學生男朋友來接你了啦!]好姊妹之四說著

[ 嗯 大家掰掰 !] 女孩迅速拿了包包徃門口跑去 上了男孩的機車

他們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起了一些口角

女孩氣男孩都沒有買過像樣的禮物來證明 他很愛她

男孩拼命的安撫著女孩 拼命的說對不起 也在那天做了一個決定.

隔天 男孩在自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應徵了大夜班 她沒有告訴女孩

他想要為他喜歡的女孩做一些事情 一些他自以為能讓女孩感動的事情

於是之後夜校放學 男孩接完女孩 送完女孩回家 他便開始繼續到便利商店上大夜班

男孩工作了一個月後 領了第一份薪水 這天 他訂了一家還不錯的西餐廳 找了女孩去吃

[喜歡這間餐廳嗎?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聽說他的牛排很好吃]男孩說

[還不錯呀 只是你麼會想要來這裡吃 這裡很貴耶]女孩說

[我昨天跟朋友打麻將贏了一些錢啦 呵呵 當然要跟你慶祝呀](其實男孩根本不會打麻將)

[真的喔 那我就不客氣囉!]女孩開心的拿起了菜單

他們很開心的點了最貴的牛排套餐 還開了一瓶紅酒 那天晚上 男孩幾乎用光了一個月的薪水

回家的路上 男孩依舊騎著50CC的小綿羊載著女孩

[ 怎麼樣 今天開心嗎? 我訂的餐廳還不錯吧!!]

[還不錯囉 只是還輸給我好姊妹的男朋友一點點而已]

[喔? 他怎樣?]男孩疑惑著說

[他超浪漫的耶 他把整間五星級餐廳包下來 全場就只有他們一桌]

[哇 真的喔!? 也太有錢了吧 好啦 等我變王永慶的時候也幫你包一間 哈]

[最好是啦 ]

[..........]

男孩送了女孩回家 男孩又騎到了便利商店上班去了.

這天 女孩的姊妹們相約下班要一起唱KTV 

他們約好要帶彼此的男朋友一起到

女孩在前三天跟男孩說了這件事

於是男孩用最快的速度 跟便利商店晚班的同事調班

幸好同事也挺他 願意跟他調 

於是他答應了女孩 當天會陪女孩去 

只是因為那天家裡有親戚要來 他會晚點到 (因為他得上晚班)

到了當天的晚上 女孩跟著好姊妹 上了好姊妹男朋友的車前往KTV

進了包廂 所有姊妹跟姊妹的男朋友都到齊了

唯獨女孩的男朋友還沒到

他們開始點歌 點餐 開始互相介紹

有姊妹的男朋友是在貿易公司上班 說有任何投資理財問題可以找他

也有姊妹的男朋友在打職籃 身高有187公分 說要打球可以約他 

也有姊妹的男朋友在開寵物店 說如果要買寵物可以算女孩便宜點

也有姊妹的男朋友在夜店當公關 說以後去夜店可以免費讓女孩進場

就這麼過了半個小時 女孩的男朋友還沒出現

姊妹們問起 [你男朋友咧 怎麼還沒來?]

[你們先唱歌 我到外面打給他一下]女孩拿起電話徃外走

他打給了男孩 男孩接起了電話

[我快到了 在附近找車位啦!]男孩在電話裡說著

[不用了..]

[什麼不用了 ?]

[你不用來了 我們不唱了]

[真的徦的!? 我都在樓下了耶 對不起啦 不要生氣]

[我沒有生氣 你快點回家 我們不唱了]女孩的語氣開始變的詭異

[你怎麼了啦?你在哪一間包廂 我去找你]

[就跟你說 我們不唱了 你快點回家啦 掰掰]女孩說完隨即掛了電話

[我....]男孩來不及回話 電話就斷了

男孩停好了車 接著打給女孩 但女孩沒有接

他又打給女孩 女孩又沒有接

他打了近20分鐘 30通電話 女孩依然沒有接 

他著急的在KTV門口徘徊

著急的去翻訪客留言簿 卻找不到女孩的名字

他著急的向KTV的櫃檯求助 說要找他喜歡的女孩

服務人員 也幫他在螢幕上打上女孩的名字 說有人外找

包廂裡的女孩看到了 裝做沒看到

女孩的好姊妹問起

[ㄟ!!螢幕上是不是你的名字 有人在找你耶]

[哀呦 是我男朋友啦 我剛剛跟他吵架]

[那他不來囉?]

[對呀 我很生氣 我叫他回家了]

[幹嘛這樣啦 今天不是說好要帶男朋友一起來耶!]

[哀呦 他... 他偷吃被我發現啦 所以我不想見到他]

[真的還假的! 那好那好! 不要理他 我們姊妹們陪你!]

女孩順勢的把手機關機 盡情的跟姊妹還有姊妹們的男朋友們玩在一起

男孩在KTV的門口繼續著急乾等 電話始終打不通 始終等不到女孩出現

就這麼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三個小時 四個小時過去了

男孩準備打算放棄等待女孩 要回家了

這時 女孩跟著好姊妹們一起醉醺醺的從電梯裡走了出來

姊妹們的男朋友們各自去開車 要過來接他們

男孩在門口看見了女孩 瞬間狂奔到了女孩的面前 叫了女孩的名字

女孩的姊妹們開口問[這男的誰啊?你朋友喔?]

女孩帶著微薰醉意的盯著男孩看 看了又看 他說 

[我不認識他耶]

說完 女孩推開了男孩 姊妹的男朋友的車也剛好到了門口

女孩的姊妹對著男孩說[先生 借過啊 我們要上車了]

於是 女孩跟著姊妹 上了賓士轎車 

男孩一句話也沒有說的 就看著車子開走了

他默默的走到了停車的地方 騎上了他的小綿羊 

一路上 他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他默默的想起了女孩說的那句[我不認識他耶]

他才發現 他喜歡的女孩 好像變的很陌生

他才發現 剛剛的他 也好不認識 那個把他推開的女孩

那個在畢業前系認識的女孩 那個漂亮又很乖的女孩. 

後來 他們分手了 跟全天下所有因為吵架而分手的情侶一樣分手了  

男孩 也因為這次的分手 他明白了一些事情 他真的都明白了。


歌名:我真的都明白(木吉他粗糙DEMO)詞曲編曲演唱:謝和弦(a Chord)


妳說妳忘了 要來找我 說妳忘了要打給我

妳說妳回到家很累了 明天再說

妳說妳忘了睡前想我 說妳忘了怎麼愛我

妳說妳的朋友都覺得 我太沒用

妳說妳真的想了很久 妳說妳真的憋了很久

妳說妳真的悶了很久 妳說妳真的有話想說

妳說妳不知該怎麼說 妳說妳不知從何開頭

我說那不如 讓我來說 我說我知道 該怎麼做

*很抱歉 我很抱歉 讓妳在朋友面前

沒有面子 沒有地位 也沒有什麼能夠讓妳現

很抱歉 我很抱歉 我只有 這般微弱薪水

妳要的幸福 珍的好貴 我無力兌現

我真的都明白 我真的都釋懷 儘管很無奈

我真的會逼自己 看開

我真的都明白 我真的該離開 讓妳有美好的未來

只求妳 別忘了 我曾存在


這首歌也算是為很多身邊的男性朋友出聲

女朋友的好姊妹 有的真的很白目

女朋友常常會被洗腦 會被姊妹們的心機較量 搞的價值觀跟愛情觀 有所偏差

但是他們其實也沒錯 因為 有哪個女孩不想要當少奶奶 有哪個女孩不希望男朋友是開賓士的

所以 如果兩個人認知裡的世界完全不同了 那就看開點吧

至少 不要忘了彼此為了彼此 曾經存在過 就好了 是吧  最好是吼....

我只能說很讚 *

愛死阿釦 :))

大力的堆吧 !!

((歌可到這個網址去聽 !!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2856

上一篇:任憑*

下一篇:再推釦式文章 *

☺吳貞誼 2008-05-16 00:47:43

這篇我反覆的看
就是哭了又哭


就是有這些
不懂愛情的白痴
總是把真愛放掉
唉唉唉唉

之輔
我又哭了
你懂得

雞蕾雞 2008-01-18 00:45:00

好哇好哇
傳給我聽
賊賊這幾天想聽音樂
殺幾個好聽的來盃!!!

版主回應
OKOK !

ˇˇ
2008-01-19 19:07:48
蕾雞蕾 2008-01-17 00:04:52

妹妹
查無音樂耶ˊˋ
不過文章好讚
男孩好可憐唷XD

版主回應
妳要聽音樂 ?

我傳給妳聽 > <

超讚 !
2008-01-17 17: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