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1:35:53白濫式 * 龐 :((

今天*

今天換到的 ˇ



早上7點起來ˇ ..

準備一下 !

出發早餐店上班ˇ ..

摁ˇ .. 好久沒去了 !

自從受傷之後 ..

狠搞笑 = =

記油炸的時間的計時器響了ˇ

想把它按掉

結果勒 = =

按了老半天案不掉 = =

瞎了 - -

韓賊在旁邊笑我 ˇ

你是太久沒來了吼 !

是按另一顆辣!

噢ˇ .. 整個狠北拔 = =

韓哥也狠北拔 = =

來了兩個從越南嫁過來的客人ˇ

帶了4個還5個小朋友 = =

真會生 @@

他們一來 .. 韓馬上叫我抗ˇ

說狠正狠正 = =

抗了一下 ˇ

真的還不錯抗 = =

還叫我上勒ˇ ..

真是的 !

後來韓說 ˇ .. 她有一個女兒 ˇ

狠乖也長的不錯抗ˇ

我說:事唷 ˇ

韓說:對阿 !

往客人那邊抗了一下 !

搞屁 = =

她大概才6.7歲拔 = =

韓說 ˇ ..

沒關係阿ˇ

你去跟他講我等妳18歲 = =

我的天阿 = =

整個就是狠北拔 !

-----------------------------------

後來到了下班時間ˇ ...

叫阿姨用我哥的早餐 ˇ

然後跑去便當店買我媽的午餐 = =

噢ˇ .. 整個就是狠可憐的小孩 !

本來預計好的計畫ˇ ..

被破壞了 !

算了ˇ .. 明天在去拔 !

---------------------------------------------

我掉入一個陷阱 

我願意也不想逃離

沒有太多的劇情 

只相信一瞬間的感應 ˇ

我的愛是孤獨的 

不管用了多少力量 ˇ

在愛著 !

自己嚐過自己才瞭解 

冷暖流過的滋味 。*



上一篇:圓圈*

下一篇:哭了*

思婕婕* 2007-05-20 11:32:13

哈哈哈

再度來也 XD

第伍天呢 !

版主回應
摁摁ˇ .

第五天 !
2007-05-20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