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3:05:58牛 ♥

八仙樂園 ( 完 )

             5年沒去八仙了吧



             這次去玩的好痛快





           從早上9點半玩到晚上6點半


              狂塗防曬油!





              所以沒曬傷:)

            這個新設施我玩了兩次


          玩1次就要排半小時 誰受的了


              越晚排越長


         我想買星光票的應該不會玩的很過癮吧





             天池滑道我玩了4次
               ( 水迷宮 )


    就是滑下來有一個池滑下來有一個池,有好幾個洞池的那個


              那實在太好玩


             再怎麼排也要玩到 )




          噴射滑道跟臥墊滑道都各玩一次



              飄飄河飄了兩次 ﹋



             造浪池感覺還不錯 :)



               其他˙˙˙

           有 1 個 設 施 沒 玩

           其 餘 都 玩 1 次 ﹋


               滿足xD
              越下午越多人









             那裡的東西都很貴


             麵線我吃了兩碗 )





            感覺不難吃 因為我餓了
           
           玩 到 我 好 想 睡 覺


                太累了

 


             鼻子好像要脫皮了 -


           
          準備出八仙回家睡大頭覺囉 =ˇ=






             各位 想玩就去吧

           不過 別忘了要狂抹防曬油哦!


            

上一篇:變形金剛

下一篇:8/4 月眉 我來了 ♥

Fa 2007-07-25 13:27:06

屁拉ˇ

我最好是知道ㄊ悶沒有要ㄑ= =

我只知道你悶有打來問我咩

我以為ㄊ悶ㄝ有要ㄑ

所以我才拒絕阿ˋ口 ˊ

又ㄆ能怪我 *

Fa 2007-07-24 16:27:10

靠ˇ

我超想ㄑ八仙ㄉ說... ..

版主回應
靠啥呀ˇ

當天早上不是有打電話給妳嗎 ~
那時徐志民沒有要跟我們去了ㄚ
2007-07-24 22: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