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0:43:50牛 ♥

3人行*和書琳˙若庭的士林遊

       今天下午學校的活動地點是在台北市立美術館˙˙
             那裡東西可真多ㄚ ~ ~
            逛一逛還可以逛到失蹤 . . . 
            到了3點半,我們放學 ^﹏^ *
            不過我和書琳&若庭是約5點半
       因為美術館離我家近,所以我就先回家歇一會兒 ^ˇ^
   時間到!我們在劍潭見了面,一看見若庭傻傻的在那等著我就好笑 >ˇ<
        像笨蛋一樣 . .3ㄍ見了面後,我們先去吃晚餐 ~
        三媽臭臭鍋 . .自從畢業後就再也沒吃過三媽了!
           我還以為若庭會變比較淑女一點。。
             結果根本就跟以前一樣嘛 ~
            一樣誇張 . . .一樣愛鬧書琳
         吃完 . .我們就找了一家飲料店坐了下來
         聊八卦!聊一些以前所發生的趣事 . . .
          書琳妳越來越像高中生了!妳那個臉蛋
          也因為太久沒見面,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們還有去照2台貼貼,挺失敗的˙˙
              還有討論要辦同學會 ~
                要去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