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19:23小羽

…你還愛我嗎?*學會忘記…

今天從新竹回來了,

內心卻很煩悶,

一堆糗事一堆傷心事,

想到就整個很崩潰,

唉…答應買東西回來給朋友,

結果我還是沒買,

一路上很煩,

心裡想的…和發生的都不一樣!

和親戚出去…就是和朋友差超多!

除了丟臉…就是做什麼買什麼都很不方便,

28號那天…淡水無敵多人!

多到我都一直跟丟,

身邊又帶一個累贅…

害ㄉ我逛街去哪玩,

都得帶ㄉ大包小包,

抱著一個小孩,

大家一直看我,

不但害我沒機會艷遇,

還被誤會我是年輕媽媽!

幹麻!小孩又不是我的!

我長得像媽媽嗎?

原本我抱著他,

大家在看…

我不以為意!

沒想到今天有位小姐,

直接問出他心中的疑惑!

火辣小姐:這小孩超可愛…是你的兒子嗎?

呵呵…我無言了!




其實我去新竹…

真的有股衝動,

好想好想看看你…

但我又想起你那樣對我,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你的女友…

對我而言,

極度可怕吧!

嘶吼的罵人功夫,

我不敢領教了!

難怪你會想偷吃(搖頭…)

相遇是不會在重來…

但我卻老是想,

如果…回到第一次相遇,

是不是現在就不一樣了?

好後悔好後悔我所做過的事情…

但無法重來了…

和你分開2年多了…

我還是無法釋懷…

現在連復合都不可能了,

也許遠距離就是真的很累,

而且也知道…

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怎做才能忘記你,

我真的不曉得…

我以為我可以!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

我還是回到這裡,

綿延不絕的思念,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相信會永恆
後來的我們 為什麼不能*    『後來的我們…』

昨天在台北,

看到一個很像你,

只是變的時髦了,

不停的講著電話,

一直看著我…

我看著你…

很疑惑…卻也很恨的瞪了很久,

差點忘記我要上車,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

*我該怎麼辦 我還不習慣 想念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我還不習慣 難過怎麼辦

有些遺憾 不敢回頭看 我好想 有一天學會勇敢
有些遺憾 不敢回頭看 我祈禱 能有你陪伴 我祈禱 沒有遺憾

如果我們像 太陽和雨 在天空再相遇
我的彩虹 在哪裡 才看得見*       《遺憾…》



淚水想落下來,

卻不想失去我的堅強,

我面對了對你的思念,

卻面對不了現實,

怎麼學會〝忘記〞?

我不想找個人來代替…

這不是我要的…


(剛做了一個很重大的事情…心很痛啊!)



PS.唉…我打不下去了…

沒打完…就結束了…

不想失去我的堅強啊!

等等淚灑電腦前…

很搞笑唷!哈哈!

困了…咕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