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3:08:21小羽

『我要*all pass*』〃

今天的考試讓我覺得…

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乾脆係係a賀阿!

煩a…考完就看到自己一堆錯的!~

度爛死了!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智障?

話說回來…我好像也沒啥讀書就睡的跟死豬一樣了~

其實也不能怪我,

原本我精神飽滿的撐到10點半,

結果因為愛吃,

不小心吃東西…

結果吃飽了一 一就是愛困!

於是我從11點半睡到1點…

一起床就看見一隻蟑螂…

害我情緒崩潰的衝去找我那睡ㄉ正熟的老媽,

我媽大概心中上千的ㄍㄢˋ吧!

因為目的是要她幫我打蟑螂,

說到那隻蟑螂,

哇靠的肥又大,

原本牠要爬上牆,

於是我等了等,

遲遲不見蟑螂的蹤跡,

走過去一看,

哇勒…太肥了…翻肚了一 一|||

我很久沒在我家看到蟑螂了!

那麼肥的…真的超級少見!

我外婆家的蟑螂更免說了!

肥的跟啥一樣!大的跟啥一樣!

也許有天我搬出去住,

沒人幫我打蟑螂,

我可能會把房子送給蟑螂吧!

總之…我驚魂未定!

我受不了蟑螂啦QQ

為啥世界上要有蟑螂!!


唉…後天技術考…

大家都說比基護簡單,

但我覺得都差不多…

沒過會被笑嗎一 一?

過了技術考…

我就能放心的去玩了,

但是…好煎熬…

如果沒過,玩的下去嗎?

總之,一定要過!

我要我要甘芭茶唷~

新竹!烤肉!牛奶鍋!電影!

等我~~~~~~~~~~~~!!!

祝大家都all pas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