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1:53:04小羽

《…奮戰的精神…》

不知不覺期中考過了,

現在又是要開始奮戰了,

應該說是糜爛吧!

昨天和老鼠去高雄耶!

心情還不賴ㄋㄟ!

當然考完試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被老媽唸,

反正也不是一兩次了,

她愛唸就唸吧!

哈哈~必定唸到起笑的!

好顯我回家已經停止了戰爭,

真是僥倖ㄚ~

ㄟˊ~聽說昨晚有流星吼!

但是不甘我的事情,

我不會〝再〞為了流星去等了,

跟神經病一樣,

我想老鄧很了解吧一  一"

有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去忍耐,

我想我該學習生忍了!

但…等到忍無可忍時,

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不敢去保證,

因為當一個人一直重蹈覆轍的時候,

你會不會氣炸呀?

每天都生氣,

我看我真的會皺紋滿天飛一  一"

算了…我現在滿心期待跨年,

因為我只有那件事情值得我去期待吧!

我要盡情的玩鬧,

我要發洩長久以來的壓抑,

想想~整個暑假沒出去過半次,

很像自閉兒~整天關在家,

那種心情是如何一  一?

呼~考完了~是該忙報告了!

說到報告~心中就有上千萬個〝ㄍㄢˋ〞字

因為我不知道從何看起~從何寫起!

傷神又傷力~最後會老死喔!

現在求誰都沒用了~

因為大家都需要幫忙呀~!!

所以靠自己吧⊙ˇ⊙

一起奮鬥也是一件好事吧!

再來一起熬夜寫報告了~

這種生活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突然有點懷念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