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2:02:31小羽

《…不知所措…》

今天終於能休息了(開心),

這個暑假過著幫忙照顧小Baby的生活,

雖然baby很可愛,但也很恐怖,

他的笑容…天真無邪,

他的哭聲…阿娘威ㄜ,

總之我的心情起起伏伏交錯變換中,

不止這個可怕的小baby,

連那和藹可親的外婆,

都是我的惡夢之一,

每天有聽不完的嘮叨,

而且還是每天反反覆覆的話,

一直說著我妹怎麼樣阿,

誰誰誰怎樣阿,

不停的重複著,

哇…我實在好佩服她唷...都不累,

我聽了都煩了,

每天跟我抱怨著她的毛病,        今天回家我把我妹當隱形人,

害我每天都得幫她搥腳,         因為我很討厭她,

一搥就是到半夜,            她就是那麼故意,

大男人主義的大姨丈,          謊話、愛藏東西、愛污賴別人…

每天使喚我做東做西,          雖然我是她親姊…

洗不完的碗,              但她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事情還真多(一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不是餵牛奶就是泡牛奶哄baby睡覺,   有時也一直拼命替她說好話,

還要天天監督外婆的飲食,         但她卻總是惹每個人生氣,

避免病情惡化…              我實在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但老人家很奇怪,

老是說不聽,

我能怎麼辦呢?

這樣的日子,

我不用幾天就想回家了,

但是今天回家的感覺就是…地獄

算了…我後悔回家了,

反正明天還得回去屏東照顧baby…

趁空閒研究一些東西吧!

搞不好我能獲得不錯的收穫哦!

昨天電腦又送修了ˊˋ

期待電腦趕快回來吧!




* 。 . ♡呆婷. 2006-07-28 17:14:56

你跑哪度假去啦?
有事要跟你商量,,卻去照顧BABY囉!?
哪來的BABY?
咦.......乾脆16號跟阿呆我去放鬆吧?
GO!

2006-07-26 01:56:39

電腦送修勒

很櫃捏ˊˋ

自己修比較便宜

孩子 妳該學學電腦相關事務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