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20:47小羽

。《想靜—呷意…a…類型》〃

這幾天和家人鬥嘴好累喔...

怎麼那麼煩的人那麼多,

連想靜一靜都不能,

每次都被家人誤會我怎樣,

實在不想多解釋什麼了,

反正愛說隨你們吧!

我現在只想耳根清靜,

還有來份工作吧一  一

其餘我不奢望了,

我告白了之後,

心情真的好點了,

總算不會悶悶囉!

因為我不奢求什麼,

我也知道,

我和他不可能的,

反正祝他幸福快樂吧!

愛情故事不都這樣說的嗎?

雖然劇本是暗戀,

但還是有少女的癡想,

就是自作多情囉!

我不會再告白了吧!

被拒絕感覺不舒服,

除了,遇到很愛很愛的類型才會吧!

我喜歡的類型很怪> V <

我這輩子不會去喜歡帥哥的啦!

感覺就是沒安全感,

在一起了..會讓我更沒自信,

帥哥還是適合美女,

我是醜女,當然不搭囉!

我以前常常想,

我喜歡的類型一定要高高瘦瘦的,

現在卻不一樣了,

感覺還是長的〝憨憨可愛矮矮不胖不瘦〞,

有責任〝事業有成〞溫柔體貼,

哈哈一  一反正我是看臉和事業的女人,

其餘就其次吧> 0 <

我喜歡的很少人會去呷意辣~~

嘻嘻.....

目前才遇到2個我喜歡的類型,

一個呢...結婚了

另一個...在電視節目上被劫走了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