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8:54:16小羽

⊕【可愛的你】〃

我變的大膽了ㄝ~~

好開心!是受什麼刺激呢一  一?

能說出心中的一些話,

說真的,好棒喔!

雖然我不知道我要做的下一步是對還是錯,

但我卻無法放棄,

因為我還沒try,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愛try這個單字,

現在呢....我要朝著這個字走,

我喜歡昨天的我...

說了一些不一樣的話,

我就是喜歡你呀...

說不出來的感覺,

好想一直看著你發呆喔!

好可愛好可愛>///<

你真的超像jj~(你臉紅了哦!> V <)

暑假看不到你囉!(失望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 0 <

反正很想念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