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39:09小羽

Dream〃【你依舊是我的最愛】

你近來好嗎?(笑)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傻,

因為你看不到我寫關於你的一切,

我們分手的日子快兩年了,

每天還是一樣用那首歌想念你,

依舊是那首張韶涵的【我的最愛】,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握著你溫熱的手,
你試著抱起我,   就算偶爾透露,
卻看見遠方寂寞,  你的不安和放縱,
愛將會克服一切,  我總是相信你,)

我很後悔和你提分手,

因為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我並不好受,

也許是我不夠相信你,

也許是你不愛我了,

也許是我們遠距離戀愛,你累了...

也許......????

其中真正的原因我並不知道.....

只能任憑自己猜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