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2:22:38小僕人

厭 惡



這幾天有一種很厭惡工作的想法出現了
真的很不想再待再這裡
礙於說沒找到新工作又缺錢
只好再忍耐一陣子了

從我進來公司到現在也快滿1年
剛開始是新人被派去支援別的地方
我無話可說,因為是新人
再來又是被調去C棟
這些我都無話可說
再來因為沒有料,要去支援
憑什麼都是我,又說現在被調去留下的機率非常大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難道就不能給我固定的地方嗎??
這種感覺真的令人很差勁.不舒服

美玲那裡我知道我會對她安分守己
但是聽到一些講他閒話的事
明明知道我很重視她
為什麼還要在我面前講
她已經做很多事了
這種話如果被她聽到
她作何感想,他一定會很傷心的
她哭的話,我真的會很恨妳
不要以為人人怕你,不是怕你
只是大家不想跟你計較
不然你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只要不要去傷害到她
我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最近真的快煩死了



上一篇:垃 圾

下一篇:裁 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