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7:54:44小僕人

6 月 9 號 腳 踏 車 遊


本來已經設好鬧鐘了,結果鬧鐘都被我按掉

還被人家打電話叫起床,還慌慌張張的用一用就出門了

馬上就到集合的地方,到了還一直被轟

就又不是故意睡過頭的,太晚睡爬不太起來

一到了租車地點就開始選腳踏車

就只有我跟美玲騎協力車

我們兩個不知該說是有默契還是沒默契

雖然沒什麼默契,但是到後面稍微有默契點了

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兩個老是被超前

明明兩個人騎竟然騎的更慢

沒差反正我們兩個都邊騎邊聊天

還有人說我們的對話很奇怪

我說這是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對話喔!!

有人要幫我們拍照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們動來動去太難捉摸

後來就幫我們錄影錄下來了

我一定會叫你傳給我的

騎到下午要回去了,我跟美玲就到豐原來

說要看皮膚科,結果人太多妳就說不想看了

就跟你到太平洋百貨來逛

我就叫她幫我挑一件衣服

妳就都很隨便的幫我挑,算了只要是她幫我挑的都可以

我們還一起去吃了鳳梨冰,吃都吃膩了

她想要吃就陪她一起吃吧!!

又陪妳買了兩件衣服

不管你要做什麼事我都會陪妳

而且我也跟妳說過了

等妳老了我會養妳的

真的很高興能跟妳一起出來





上一篇:牽 手

下一篇:這 個 月 不 出 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