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2:35:01小僕人

注 意 健 康



最近這2天上班你跟我說頭會暈
看完中醫說你是貧血
誰叫你最近感冒又不吃中飯
也難怪會貧血...
自己年紀也不小了還不注意一點
真的身體注意一點,要不然我會擔心



你跟我說本來要穿我買給你的衣服
但是怕我又太感動..會抱妳
所以就沒有要穿來上班
像下午RURU拿炸的給我們吃
我再用我額頭的痘痘
你就拿米血餵我吃
害我又感動了一下
還跟我說都沒有人有過這種待遇



為了跟你一起下班
都打鐘下班了人還沒進來跟我交接
等看到人我馬上用衝的把人抓過來
跟我交接機台的狀況
還馬上用跑的去找你
這種待遇也是別人沒有的
只有你有這種待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