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40:53小僕人

屌. . . 【 胡 搞 瞎 搞 】




一大早起床洗個澡,洗完吃早餐

8點就往霧峰阿奈家前進

比阿偉早到,在外面等阿偉到

東西放阿奈家就陪阿偉去用第2階段的報名

為了找王明銖跑來跑去,為了跟他借眼影盒.大浴巾

借到眼影盒竟然把我的錢扣留住

怕我不還你喔!!

然後我們就往明德女中出發囉!!

緊張死了,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第一場衛生,化妝品辨識看不懂

我的通通是英文字,鬼才看的懂咧!!

物理消毒法直接跟評審說我不會

直接回位子坐好了

到洗手步驟隨我的印象去做,總覺得很糟糕

第2場護膚,護膚更糟糕都不會

蒂3場化妝,到了我比較有把握的

用阿銖的眼影畫起來還滿美的

日艷粧想到就氣,我的模特兒你應該知道我在氣什麼吧!!

今天一整天都感覺很累

還跟阿偉.阿奈去逛街,逛逛就坐著休息

還用我的手機拍了一堆照片

拍完就各自回家了,累 ! 累 ! 累 ! 累 ! 累 !

我跟阿偉應該不會過吧!!

我們2個根本就在胡搞瞎搞




上一篇:我 可 憐 的 手

下一篇:GOOD 我 考 到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