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2:38:00─═☆〝章魚〞

你們懂什麼~我沒有這麼堅強

幸福~~~~大家都以為我很幸福
 
        我的痛苦你們誰又了解勒呢

說什麼我有女朋友很幸福~~你們很羨慕


   我的痛苦你們了解勒ㄇ?!

  為什麼認為我幸福呢?!



     什麼叫做 幸福




   我什麼都ㄆ想       只希望能跟她見一面


你們都見的到面~~我呢?!



      說什麼我很幸福~~呵   呵





狂奔的寂寞滋味不好受~尤其深夜的房間

看悲劇我一個人哭

可不可以 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 有笑臉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們從來不曾看過       

ㄆ要說我很堅強~~~我ㄆ是機器人~我也有心碎的一天


我ㄆ是神~~~我的心痛你們又了解勒ㄇ?!      


ㄆ需要跟我說什麼愛情的理論~~我懂

那你自己遇到的時候妳會懂ㄇ?!

呵~~~~  我只是想把情緒好好壓抑~~ㄆ要再跟我說~我很幸福好ㄇ?!

上一篇:想到以前的事

下一篇:這麼辦?!

─═☆〝小笨鬼〞 2007-09-20 22:14:59

我當然知道

你的愛很痛苦

幸福也離我好遠 ...

我可是豬 當然懂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