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7:15:16冰封情人

分岔路





雪一片片的下

花卻開上了枝枒

這城市裡有動人的神話

親愛的你記得嗎

那年風光的生涯

你說我們的愛濃的要爆炸

時間從來都不停歇

我們卻越走越遙遠

給我一些勇氣心才不枯竭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做賭註

大雨過後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不孤獨

時間從來都不停歇

我們卻越走越遙遠

給我一些勇氣心才不枯竭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做賭註

大雨過後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不孤獨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做賭註

大雨過後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

謝謝你陪我這一路不孤獨

      
     -----------------------------------------------------------------------------------


聽著這首歌不管感覺是愛情ㄝ好 或是友情跟親情真的都會有分離的一天

好像分岔路一樣到了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朋友或者不同的戀愛對象

但總是感覺不同 因為人部會一直停留在某個階段會長大會有各自的人生道路要走

所以應該格外的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事 物 希望最好不要改變現狀部會有分離的一天

天下總是有不散的筵席阿 但還是希望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部會有離開我的一天

不然我真的會孤單到死了 嗚嗚嗚 妳們大家對我好重要好重要唷

所以拜託可以不要拋棄我嗎?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我們沒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