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6:58:58冰封情人

撐死ㄝ差點快要吐光光>0<

 







 

 

話說 昨天阿 整個超開心的耶 

 

好久沒去吃SOTO了 雖然有點小貴 但偶而吃ㄧ下咩

 

果然還是五甲店 最棒 沒限制單子寫多少 ㄝ沒限制只能點兩次菜 

 

出菜又超快 還是1點客人少了啦 不管啦 菜上了 哇 都快流口水了

 

結果吃的超開心的兩個人 嗚嗚嗚  整個都忘記拍照啦 悔恨 

 

都沒留念 等我想到的時候 已經杯盤狼藉了 吃的好撐 

 

吃了 大概應該ㄝ有兩個小時吧 東西果然好吃 

 

點菜都快把人家SOTO菜單上的菜都快點光了 哈哈

 

每一樣都要試試看咩 雖然它有的上菜看人數 有些東西只有一兩支

 

但點一堆慢慢吃 ㄝ會很飽ㄟ 飽到晚餐都沒吃 哈哈

 

可是我的照片阿 好想時光倒流大叫 超可惡 

 

整個興奮過頭 都忘光了!! 怎麼會這樣勒 

 

朋友還說 要拍 都吃光光了勒 只剩盤子啦 吼 超會放馬後炮

 

菜單上有一道手羽啥咪的 心裡想是什麼東西阿 服務人員說 {{ 雞翅拉 }}

 

啥咪阿雞翅就雞翅 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東西耶 還好他們酥炸豆腐 炸蝦 真不錯

 

涼拌河豚 ㄝ很好 有韓國的味道 還有很多東西都忘記明子了 

 

呵呵 總之整個很棒︿︿ 只是五甲店 不知道路的話 不好找 

 

整個小小找了一下 還好SOTO算有名氣 只好問人 

 

不過他ㄝ不確定位子 但知道方向 好加在 終於找到啦 哈哈 

 

整個吃的好撐整個好想散步一下 哈哈 399+10%耶 當然能吃盡量吃阿

 

出餐廳後 朋友一直盧說 要不要去看電影阿 問題是= =新流感很嚴重

 

爸爸不准我去看 但朋友說 我早上去夢時代很多人耶 要不要去麻??

 

但沒買票阿 哀 還從五甲衝回鳳山買票 就為了看電影 真勤勞 

 

讀書都沒那麼勤勞過ㄟ 哈哈 而且早上下雨下午卻大太陽 阿娘威

 

外面超熱 終於到了夢時代 天阿= = 人ㄝ太多了吧!! 

 

一點都看不起來 有新流感ㄟ ㄝ沒經濟壓力阿 昏去

 

 

本來想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他特效超棒的 還好還在上映

 

但場次時間上好晚唷 只好放棄 改看絕命終結站4 應該不錯啦

 

因為我ㄝ沒看預告 但朋友說 有點血腥耶 我說我沒差阿 我朋友不太敢看而已

 

但最後還是決定看絕命終結站4 恩 哈哈 在電視裡有看第3集拉 

 

血腥畫面覺得還好摟~~ 但 我錯了 >︿︿< 

 

因為大螢幕不一樣拉 整個血腥畫面 超血腥 不能說不好看啦 

 

劇情是還不錯 但血腥程度 有點嚇人 呼 膽小或害怕的女生阿 

 

最好別看 像我朋友= = 根本浪費票 因為一半以上的時間

 

都用手遮住 不太敢看 血腥畫面看一半一半的 不過像我喜歡看恐怖片的 

 

看到ㄝ叫了一聲!! 果然大螢幕還是有差 整個畫面放大10倍大阿

 

但還是不錯看的摟︿︿ 建議吃完去看可能會反胃 但看完應該吃不下 哈哈

 

整的看出來 是有點反胃 還好 沒把中午的好料給吐出來

 

但剛好省了晚餐ㄟ 因為整個吃不下去= =

 

畫面一直停留腦袋 哈哈 但還是值得拉 不過還滿多人去看的ㄟ

 

不怕的人還是很多的 呵呵 還好不是看3D不然整場會唉唉叫的吧!!

 

好家在沒聽我朋友的話 不然真的給他看3D的出來肯定吐的一蹋糊塗阿

 

沒有拍到SOTO的照片不然可以貼上來了>︿︿<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