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1:22:27冰封情人

捉迷藏

 

 

 

 

 

 

我快畢業了!

 

想到這件事,我就得意起來;畢業代表即將踏入社會,擺脫學生身分,自食其力工作賺錢,

我嚮往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嘴角掩不住笑意抿出一道弧線。

 

 

不過,除了畢業考外,面前這堆報告,我得要加快完成才行。

 

手指不停地在電腦鍵盤上打字,像輕微的鞭炮聲。


哎唷∼」花兒的聲音傳來。

花兒是我的小女朋友,大一,可愛頑皮,像個精靈。


 

「怎麼了?」我回頭看花兒趴在床上支手托著下巴瞪著她的 NB。

 

「好無聊喔,網路上都沒有人。」

 

「乖,等我把報告寫完就陪你。」

 

「不要。」雖然說不要,但撒嬌聲真好聽,我陶然。

 

「乖∼」

 

「不要不要嘛!」

 

「再給我一個小時,我給你一個夜晚。」


 

我估量把這章寫完至少還要兩個小時,不過能騙到一個小時也好。

 

「不要。已經 11 點了,再一個小時我就睡著了!」花兒繼續撒驕,我絲毫不為所動。

 

陪著笑容,我哄著:「花兒最乖了,明天帶你吃咖哩飯,好不好?」

 

「不要,不要咖哩飯,只要你。」


 

面對這麼可愛的女人,我實在沒辦法,離開書桌,我走到花兒身邊,

 

輕輕地吻她的臉龐,摸摸她捲捲長髮:「把電腦關起來,先睡好不好?」

 

花兒躺下來,美麗的黑眸凝望著我,小聲地說:「花兒想你。」

 

「 我也想你呀,但我要忙一下,你乖。」花兒點點頭。

 

我搬開 NB,拉了薄被幫花兒蓋好,親吻一下額頭:「晚安。」


 

「好吧...晚安。」花兒幽幽地說。

 

帶著不捨的心情,重新回到書桌前,螢幕上的 word 慘白的一片,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我深呼吸,喝一口咖啡,振作精神,先瀏覽剛才寫過的章節,再凝神接下去寫。

 

正當我專心之際,花兒的香味傳來。

 

「花兒,你在做什麼?」

 

「人家想親親你嘛!」

 

「親我幹嘛跑到桌子下。」

 

「練習抱佛腳。」

 

「 我不是佛,我是你老公。」

 

花兒抱著我的腿,親吻我的膝蓋,一陣電流倏地傳上全身。

 

我伸手摸摸花兒的頭:「抱一下就去睡喔。」

 

「好。」


 

雖然這樣回答我,但感覺花兒的臉頰溫熱地枕在我的大腿上,雙手不安份地遊走在我的雙腿之間。

 

「嘿!不要亂摸!」現在可不是愛愛的時間。


 

只穿條四角褲的我,寬寬鬆鬆的,花兒的手像隻小魚很快潛進去,在不算長的海草間玩耍。


 

「花兒!停!」


 

我捉住那隻想要更往下的魚,然後趨離我的短褲外。

 

花兒抬起頭,一雙無辜的眼睛望著我,抱住我的腰,跪在我前方,

 

我低頭看到她粉紅色細肩帶睡衣胸前那聳起的雙峰,若隱若現的,好想伸手進去撫摸一下。


 

「你在誘惑我!」

 

「才沒有呢,你寫你的報告,我忙我的。」


花兒笑嘻嘻地從書桌下方鑽出來,再從背後抱住我,吻我的耳垂頸肩。

 

 

「小姐,妳這樣我怎麼寫?」

 

「呵,不管,吻夠了,我才要去睡。」


 

花兒不放過我的兩邊耳朵,脖子後方,手臂,甚至把我的背心拉高,親吻背部。

 

我挺直身體,所有的報告內容成為一片空白。

 

我轉頭,尋找花兒的唇,但找不到。


 

「不可以,你要寫報告耶。」花兒笑嘻嘻回到床上。

 

「可惡,皮耶,吼∼」


 

我拿花兒沒辦法,但只要她開心我就開心。

 

花兒跟我眨眨眼,揮揮手,意思要我繼續寫報告。

 

我再次轉身面對電腦畫面,這回已經有些無法平心靜氣了。看了老半天,還在同一行,有看沒有到。

 

拿著滑鼠點了點,竟開始瀏覽網站。

 

小姐,不准再下床。」

 

「呵∼」

 

「小姐,不可以到桌子底下。」

 

「呵呵∼反正你又沒在寫報告。」


 

花兒嬌小的身軀,很快又來到我的桌下,這次兩隻小魚一起游到雙腿之間的叢密海草地,玩弄起來。


 

我倒吸一口氣:「嗯...」


 

花兒撥開短褲,將頭埋進兩腿之間,親吻我的私處。

 

一陣陣浪潮襲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這個女人,總是很輕易撩撥我的情慾,我根本不想讓她停下來。


 

「停,等等!」我忍住情慾的高潮,先把她捉上來,讓她坐在我的腿上。

 

「你好溼耶...」花兒膩著我:「你看...」她的唇、手指都有我的痕跡。


 

我分開她的雙腿,手往裡面探去,好女人,什麼都沒穿,早就計畫好來勾引我的。


 

「妳看妳自己。」我的手指沾滿花兒的愛液。

 

「人家想你嘛!」

 

「我也想你。」


 

我的食指中指揉著我的心愛的核心,很快地滑入她的身體裡面,花兒脫下她的細肩帶,

 

小巧的胸部挺在我的面前不到三公分的地方邀請我。我毫不客氣地一口含住、吸吮。


 

「嗯嗯....啊...嗯....」

 

我加快速度又放慢,打算像懲罰折磨她。


 

我停下來。


 

「啊...還要還要....」

 

「你不乖,吵我寫報告,所以今天到這邊。」

「不要啦...嗚,人家還要...」


花兒抱緊我,哀求我:「公,人家想你想你,好想你,不要停...」

 

我抱著裸體的她,放到床上,面對精靈可愛的她,我其實是停不下來的:「唉,真拿妳沒辦法。」


 

我吻她的唇,將舌頭放進去深吻,直到她忍不住推我又抱我。

 

我吻吸她的胸部,用舌頭一遍遍地舔過堅硬的乳頭。

 

我吻她的小肚臍,吻她細緻蠻腰,看她扭動身體,散發野性美感。

 

我吻她渾圓的臀部,用手拍打:「妳今晚很不乖,要打幾下。」

「啊啊!」花兒嬌嬌地叫著。

 

我吻她的背,每一吋都不放過,從背後抱住她,成為她的包覆。

 

我吻她的雙腿,從上到下,再從下到上,感覺她的輕顫與期待。

然後再從背後探入我的手指,撫摸她的敏感潮溼的私處。



 

「要進去嗎?」

 

「要。」

 

「要很多很多嗎?」

 

「要...要...」

`

 

我不依她,手指只在蜜核上來回擺動,舌頭先探入,伸進柔軟濕透的禁地。

 

「啊...」花兒感覺到我的舌頭了。

 

我加入一根手指,然後二根,舌頭改變位置掠到上端。

 

像下水的船,像升空的飛機,像振翅高飛的鳥,像蜜蜂吮著花蜜。

 

前進再前進,一波接一波,我要花兒完全享受我給予的,沉浸在忘我的境地。

 

「啊啊啊啊....」喘息聲呻吟聲逐漸加高加大,我知道快要攀上高點了,我疼惜著,重重給予著。

 

「啊!」尖叫般地吶喊出聲,花兒在我的指間舌間緊縮顫抖。

 

「好棒...好棒好棒...」她投入我的懷裡,久久不能自己,喃喃又喃喃。




「知不知道我好愛好愛妳。」我摟著我的女人,感覺無比幸福。

 

重新為她拉被子蓋好,再次親吻她說:「晚安。」

 

「晚安...」花兒勉力輕聲地說。


 

我知道她累了,等下再也沒力氣跑起來跟我玩捉迷藏了。

 

我撫摸她的臉頰、長髮,帶著不捨心情,準備回到書桌前熬夜寫報告。


 

「我的花兒,我要快點畢業,給妳更好的生活...」

 

 

轉載至拉子小鎮

http://www.miss330.com/index.php

大家要慢慢的欣賞歐 嘻嘻

最好是晚上免的會忍很久








 

上一篇:情色之三

下一篇:轉.....幸福的一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