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0:18:09冰封情人

愛是ㄍ無底洞

愛就像是ㄍ無底洞一樣 好深好深

永遠都見不到底 愛ㄉ越深 陷ㄉ越深

付出ㄉ愛 付出後ㄉ感情 真ㄉ好難好難 在回收

愛你 就像調到無底洞一樣 看不到ㄉ底 真ㄉ很無助

真ㄉ很徬徨 就像調到無底的深淵一樣 好難過

在ㄝ沒辦法回頭 我該用什麼方法忘ㄌ你ㄋ 忘ㄌ你ㄉ好

忘ㄌ你ㄉ一切的一切 真ㄉ好難 

我該怎麼回收 我ㄉ愛ㄋ 我ㄉ感覺ㄋ 

陷ㄉ越深 真ㄉ越爬不起來 一直一直的 往下調 往下調

永遠都不會有盡頭 只能等待自己 慢慢ㄉ一點一低的網上爬

爬出那ㄍ無底洞 爬出你ㄉ世界 部在留戀 

我ㄉ心就像是ㄍ無底洞 不知何時何日 我才可以爬出那ㄍ洞

部在傷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