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7:47:16

《*噁心老師、他嗆高壓電*》

今日兩則新聞報導:

第一則:噁心の男老師!

這學期の導師換人哩!換來哩一個男老師,吼~這個男老師真の很噁心,上星期五我穿制服用鬆緊帶,朋友愛玩而告訴他我沒扎衣服用鬆緊帶,他竟然要一直靠過來要拉我の衣服,雖然說這是學校の規定,不能用鬆緊帶,但是他好歹也是男老師,噁心の感覺不斷往上升,這真の很噁心,你們有過這種作噁感嗎?那種肥油油の臉,一直往你靠要拉你の衣服,這樣能不覺の噁心嗎?再說,制服a,制服是那麼の透明,他還一直靠過來,雖然說我裡面有穿衣服,但是如果是別の女生勒?不過我沒讓他靠過來,他說:『沒扎衣服是不是,來,沒扎就把衣服脫掉!』就一直往我這邊,然後我就急速扎好衣服,對他說:『在扎了啦,在扎了啦!』ㄍㄢˋ!什麼叫把衣服脫掉,真の很火,也很噁心,我不會說那種感覺,真の很噁心,不要再說了!

第二則:他嗆高壓電

今天本班一位男同學,和學校の一位女老師起了衝突,那位女老師是出了名の高壓電,兇起來可不是這樣說滴,但是偏偏那位男同學不畏懼女老師,反而和高壓電女老師起了火戰,挖~這一觸碰真是一發不可收拾押,高壓電女老師還用哩〝你他媽滴〞の字眼說=     =川,真の是超無言,當然最後結果是那位高壓電女老師贏哩,男同學被記哩兩支大過(還不一定,希望不要押!)但是在我の心理ㄋ,我則是深深の佩服他の勇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