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47:16

《我是女の,我愛看美腿!》

我是女人,但我就是愛看美腿,(總絕の很變態,是唄!!),但是,阿災..就是會無法克制自己去看美腿,交女性朋友,第一動作,看美腿,第二動作,看態度,第三動作,看眼神,我就有個不是朋友の朋友,沒美腿,態度差,眼神亂飄,這種吶,直接就被我Fire掉哩!!交朋友呢!有以下幾點,如果他沒做到,就代表他說の話都是騙人滴:

*眼神亂飄
*講話一直舔嘴唇
*講話不看人
*結巴(這應該很清楚!)

但有些技術高超の該怎麼辦ㄋㄟ??

*以斜眼看人
*和你講話他會想笑又不笑の臉
*會欲言又止(他會思考,因為怕洩漏出來!)
*看著你一直傻傻の笑(嘿嘿~千萬不要覺の他在喜歡你喔!)

祝你們不要被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