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3:47:15

《 就是想啪啪走 》

神經病,要我整天在家什麼事都不做,只看電視,你要嗎?你要嗎?一定不要の吧!所以說..我今天要啪啪走,我要跑到東港去,騙媽媽說我要打籃球,其實是要去東港網咖打電腦,不是因為我媽好騙,是因為我跟他說我們學校の班級籃球賽快到哩,所以我要去練習,有些人一定覺の很奇怪,為什麼不在我住の地方の網咖就好,還要坐公車花21元前去東港の網咖,跟你們說,我也很不想阿,誰喜歡花錢阿?錢難賺押!只是很機車の,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只要一到網咖,就一定會被我爸の朋友抓到,敝人沒有半點虛假,每去一次就被抓一次,之前去打DJの事也一樣,不管出去做什麼事,我爸或我媽の朋友就是喜歡抓我,shit,想到就有氣,所以我只好花了21元去坐車,不!應該是說42元,因為來回阿> <..就不要讓我抓到誰那麼大嘴吧,不然我就把他大御八塊,五馬分屍,丟到山上餵野狗!

說說我家牛奶の最佳近況吧,牛奶塊一歲嚕≧﹏≠..不過還要兩個月多,牛奶の履歷表給你們看,看看有沒有人要應徵牠去當%$&︿$...

姓名:牛奶

別號:奶奶(看你喜歡叫哪個!)

性別:男(or女?)

年齡:未滿一歲(哈哈,死小狗!嫩啊!)

興趣:咬我、走到哪聞到哪、亂咬東西、裝口愛→●…●凸(別忘了,吉娃娃

の眼睛很大)

專長:看到人就吠,是個專業の看門狗、不用請自聞香來←(這句話の意思

是..不用請牠,聞到香の東西就自動來哩!)

學歷:高級私立啟智班(和我一起讀滴!)

成績:低能狗

喜歡喝の東西:牛奶、奶茶、奶綠(有奶滴都喝!)

討厭喝の東西:水(一喝就噎到!)

喜歡の東西:娃娃(和我一樣ㄟ><)

討厭の東西:橡皮筋、皮帶、藤條(很視象,人家不爽他知道~.~誰交她

滴?)

喜歡の人:草莓(記の嗎?有個廣告是,牛奶愛草莓,草莓愛牛奶!)

討厭の人:打她履歷表の人(因為我把它の壞事都寫出來了!)

喜歡幹の事、:常亂咬、亂吠我家人,人家生氣牠就爽哩!(神經病)在床上紐來紐去,裝可愛(其事是很噁心!〝才怪〞)

特徵:有鼻子、嘴吧、耳朵、身體、器官、尾吧、舌頭、臉(誰沒有?)

先這樣囉 ~要應徵他の請打電話到 0809449(林北喝尿數數叫!)

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