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47:15

《我曾做過の事,說過の話》

在這個無言の社會,只能默默の哭泣,只能淺淺の微笑,只能安靜の做你該做の事,但偏偏,我不信邪,我就是要肆無忌憚の大哭,開懷大笑の大笑,動作誇張の做我要做の事の。

我不喜歡被拘束,我只想自由,我這人..很簡單,我只要簡單,我不喜歡扭扭捏捏,很噁心,我不喜歡怪里怪氣,很噁心,我不喜歡娘砲,很噁心,喜歡就喜歡,討厭就不要再來往,可是..現在の人心,已漸漸被虛榮心所包圍,是吧。

我在愛情の定義裡,沒有什麼直の我困擾,因為,我..還是我..當有人問你,〝麵包與愛情你要選哪個?〞愚蠢の人,只選一個,我不想當愚蠢の人,我要貪心の,兩個都要。

則課業上,我不聰明,考試不到平均60又怎樣?So what?為什麼我要去死拼の背書?我就是要自由。

在友情裡,我討厭你,但我不會故意挑釁你,我只會〝故意〞疏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