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1:47:15

《我朋友..》

今天這邊下雨

應該是說

下很多天了

所以學校の魚池旁邊積了好多好多の水

一開始是

我鉛筆盒放在美術教室忘了拿

那是我們在一樓了

他幫我從一樓跑到四樓(美術教室在四樓)拿我の鉛筆盒

下來氣喘噓噓の

我進去合作社買東西買出來了

因為有幫很多同學買(只有我要去合作社..就順便囉!!)

他下來後看到我拿那麼多の東西

全部都給我拿去

只留三樣給我

記の..

我買の東西有

麵包x2 餅乾x1 草莓泡芙x3 飲料x1

外家剛剛の鉛筆盒 毛筆與墨汁(美術要用の)

還有一本她の課本和他自己的毛筆與墨汁

他留了3個草莓泡芙給我

剩下の全都拿去

時間不夠

打鐘了

他說用跑の

跑到魚池附近積水の地方

因為跑の太快..

是の 沒錯

她..摔倒了..

整個背後都濕透了..

我趕快去扶她一把

她叫我快上去

她要去保健室

我問他不用我陪你嗎?

他說上課了..要我先回去..

秀芳 謝謝.. 也抱歉了(很多人看到..)

我之前還說過妳の壞話

對不起..

我想

這是最後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