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47:15

《討厭老師沒有原因!》

老師越機車

學生越痛恨

老師怎麼可以賤到這種地步阿?

真の很好奇a

記の那天座校車の時候

有個學長說

〝在畢業那天,機車の校長主任老師一定跑第一,只留好の老師在那裡!〞

為什麼?

呵呵

怕被打阿~

有種耍賤就不要怕被打嘛!!

很可惜

就算你跑の再快

我還是會追の到

因為

只有在我國三畢業那年

打老師 才是讓我最爽的事

第二爽 就是不用在看到那張嘴臉啦~

呵呵 

很好玩の喔~

繼續加油

耍賤再高級一點

我~手法絕對會比你‘更’高級

呵呵..

好高興喔

真期待那天說

我要感謝一個很好的朋友

她叫君(207 12)不打本名囉!

謝謝~只有你懂我討厭老師の心情

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