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47:15

《壓力好煩!》

我討厭壓力

也討厭被人約束

更討厭人家逼我

ㄞ唷!很煩a

怎麼大我一輩的人都那麼煩辣!

我想要離家出走辣><

又沒錢

*!做不了決定啦~

好想狠狠哭一場

然後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繼續生活下去

但是..

我不懂哭,更不會哭,怎麼哭?我不知道..沒血沒淚嗎?或許..

真的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嗎?週遭的一切!真的那麼容易!說沒發生就

沒發生嗎?

真の那麼容易就這樣繼續生活下去嗎?好累..好痛苦..!

我看過一本書《13》是の!書名就叫〝13 〞

裡面有說〝死吧~還未經歷人生の痛苦時..先死吧..這樣才不會那麼痛苦〞

我贊同(如果知道會那麼痛苦の話..先死不是比較輕鬆?)

媽媽說:『早知道你是那麼壞..當初生你出來時..把你掐死不就好了!』

我贊同(因為當初不知道我會那麼壞..如果知道..把我掐死不是比較好?)

爸爸說:『反正你是個失敗者..什麼都不用再學了!』

我贊同(我未放棄我喜歡的游泳..但他卻以為我放棄了..什麼都不壤我學!

包括..我最想..也最愛的..鋼琴..都還沒學到呢!呵呵..可笑吧!)

姊姊說:『出去就不要再回來了!』

我贊同(真の可以不回去嗎?好ㄚ..呵呵..)

好贊同他們..累の時候~我再也不想休息了..

只想好好の沉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