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57:50c k

喜歡







   

   什麼是喜歡

   專情 執著只是一線之隔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糟糕

   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了

   
   單身也有一陣子了

   也有過欣賞的 但時間總是不久

   好多的原因 但我知道那都是藉口

   我只是在害怕 在擔心 

   假若真愛上 受傷的會不會是我

   是真的怕了 是真的被傷到怕了

   但卻又放不下 那身旁有人陪伴的甜蜜滋味

   卻又懷念著 心理頭住著一個人

   總是掛念著她 她也總是想念著妳

   但現實的愛情 卻總不如想像的美好



   假若劈腿這檔事都沒有 那該有多好















                         我明白我有多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