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2:45:14邱小乖

真愛只有??

人的一生,真愛只有兩個!?? (聽說的.....)
發現真愛時? 但她已經走了~

但是第二個已經出現在身邊了~

現在的,你?

是第二個嘛???但是我完全不知道 想不出來....

第一個是誰? 回想過去 真的是無聊透了

跟你在一起 很滿足 有想要的東西有慾望 但你 總會想辦法滿足我 或是安撫我的慾望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關於你回台中.....我是真的怕了!!!

我會變成另一個人~是沒人陪伴嘛??還是生活一塵不變讓我過膩了

愛罵人 愛生氣 呵呵 對不起...我好希望能夠控制自己

雖然知道幼稚 雖然知道 無理取鬧 但是我真的也好痛苦...我並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麼捨得 讓你跑掉 可是我真的好幼稚 好無理取鬧= =......
我們有過那麼多的約定....


在一起越久....就越了解對方 但是 我們卻是越吵越大 我太幼稚 還是你不懂的諒解~? 呵呵

寫這封 並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半夜睡不著
不想浪費時間 寫封 關於你我的感情 想好好感謝妳 對我好

疼我 愛我 雖然你經常無理取鬧 愛頑皮 愛搗蛋 還自以為俏皮

但是想想 都很可愛


這封報台 是想 好好 謝謝你 對我那麼好 也許我想 我該去尋找

當初 對你熱誠的心 我想不是不見 只是 時間久了 她停下來休息

是該讓他 好好繼續為你努力的時候

只是 要時間 你也別難過 因為那顆心 從未不見 只因為吵架 或

是時間 暫時停止 而已 但是你對我 是真的好 沒話說


那我呢? 雖然一樣有付出 但是我卻絕得 一點也比不上妳


嘴巴沒說 但我覺得好對不起你 因為比不上 差太多

只因~你對我 太好!!!



呵呵~~~~~~臭小胖@@


要回台中了~剩幾天在桃園 我想 是該好好保握 想到你去台中 在夜晚時 眼淚會想滑出來 白天 好擔心 你要回去? 那怎麼辦?


沒有答案的答案 該來的會來 承諾 當初說好的 約定 對未來的想像


我覺得不會很遠 但是卻有段距離 畢竟 我還要當兵 (並不會因為脖子帶著氣喘藥 就不用當 唉 那以前的人早就用了 何必還要?等到你想出來 別傻了)


很期待....一起買汽車 買房子的時候 我想我們倆的會像疼惜現在的新勁戰一樣 得來不易的東西 才更容易珍惜

而那東西 我們都知道 只屬於 你 我 兩個人的 我想 我們會開心死 會大吃大喝慶祝 會一值很開心很開心 很久很久...


因為那是 只屬於 你 我的東西~



小胖子 我是真的愛你啦

小帥哥 愛 小胖子 ~





謝謝你的愛 我好幸福^^~

我愛你~老公!!
你ㄉ馬子 2007-08-30 22:33:17

你才是小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