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3:02:13邱小乖

火大? 車禍?

今天的事情...是你都沒注意聽我說話!!
讓我很生氣...每當你在遙遠的台中,總是讓我生氣,雖然是小事..
但是...每次生氣的感覺,在那天好好得聊過後? 妳能懂我的感覺嘛? 不要逃避你做錯事情...不要遺忘了...我在生氣..


今天的事...你又讓我生氣...只是你在我身邊..我卻無法不理你!!
騎車時...真的好氣..氣你都不注意聽我講話!!!
我向對面違規的車!!按喇叭~~~

而他也因為我按他喇叭~火了!!白目...
差點要撞上我們...
我呆住了,心裡頭...生氣的念頭,不在那麼的強烈...反正想轉過頭向妳道歉,讓你跟著我,遭遇到那麼危險的事情。
而你也轉過去看了司機想比中指~恩!!這果然是你會幹的事情...
妳要我調頭去追她?但我卻不想...

第一.我不想要你跟著我做那麼危險的事情!!
第二.萬一你出了什麼事情?那我會後悔一輩子!!對你家人無法交代...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
第三.我現在駕照被吊銷,能不要有事當然是最好的。


我想...好好跟你說...對不起...讓你也受到驚嚇(但你似乎..比較想調頭找他。與他爭論...)
但是當時我的想法是...慶幸!!我們沒事...
因為車我在騎的...那個距離真的很近...他是故意想要嚇我們的!!!
可是卻真的要撞上了..我沒閃..也許真的就會撞上了...
你也看見她,從窗戶轉頭出來看了我!!也許撞到..他也會跑掉吧!!!

如果真的報警了,警察要我的駕照呢?



唉>"< 當時我的心情很複雜....好多的想法...好幾種心情...
想報仇...想生氣..也想調頭...但是..似乎我比你更嚇到了.!!!因為我有照顧妳...保護你的責任!!如果出意外....
我該如何是好???


想跟你鄭重的...說一聲!!!!對不起...
是我被氣沖昏了頭...按了喇叭...對方才會想做出這樣的舉動...(但它逆向本來就不對...)
幸好我們都沒事....!!!

多做功德~~~多為對方積一點陰德吧!!~~



對不起....
小乖嫂 2007-04-01 20:05:23

><

小胖,那天的事情真的是我的錯,

真的很對不起,請你原諒我,不要生氣了!!

至於那個司機,我絕得真的超白木的,

但在中原大學附近,很多人,就算它撞到我門,

想跑也跑不掉吧 >< 不過,

好險我們都有燒香有保佑,才會平安無事,

[也感謝小胖高超的騎車技巧]

真的是對不起了,那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