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7:34:23邱小乖

你的難過..? 那我呢?

電話響了!!你終於想起了我??
你不去吃飯? 我想叫你去的!但是我卻沒有力氣勉強你去了!!反正..決定權在你!!!
你說我不重視情人節..?我不重視?
我本來想要今天去找你的!!!但你早上對我如此冷淡?我還有什麼臉去找你?
你對我講話態度~更是冷淡~你要我還要用什麼臉去找你?

一大早就是用我的熱臉貼了你的冷屁股~3次!!!我真的難過了.....
最後我說了~~我不去找你!你也不在意?

也許 你就是傻傻笨笨?以為我真的累了吧!!!我是心碎了....我是難過了!!!你那樣的對我? 我的心情是如何?你有替我想過嗎?
你說你難過了?你說我不重視情人節?你說我一點也不在意?是嘛?
你可以肯定我不在意嘛?
那你呢?~你有想過為我努力嘛?有想過情人節對我好嘛?


我想買包包給你!!但卻因為太貴沒買!!我想要去找你~但卻因為你對我的冷言冷語...打消了這個念頭!!!
而你呢?做了什麼? 你只有在電話中? 說你難過!!說我重視你?


請問.....我的難過呢? 你有重視過我?





我的難過你看的見嘛? 也許...看不見...你只是覺得很正常....
banana 2007-03-15 23:07:50

嚇ㄌ我1跳。。

我以為是哪ㄍ傢伙。。

研究半天才知道是ㄋㄇ這2ㄍ。。

但我竟然看到ㄋㄇ吵架這篇。。

真是ㄉ~

ㄑ保ㄑ台中港抓螃蟹。。 ← 晚上怎ㄇ抓??

我1ㄍ人在家好無聊ㄚ。。

我是黃色ㄉ月下老人快合好ㄅ!!

某"(台語) 2007-02-14 22:36:45

每天早上起床後,我總是很忙碌,
因為要做好多的事情‧‧‧又特別想睡覺,
抱歉,我卻因此忽略了你,冷淡了你,
你打來的第二通電話,電話那頭的你在對我說話,
電話外那頭的我姐,正在因為我的電話鈴聲而大聲的罵我,
我想要做到兩全其美,但彷彿是天方夜譚,
所以我決定在出門前座上車子的那刻打給你,
因為至少我不會被罵,講話也可以自由點,也清醒點,但是聽到你跟我說,你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我的心中難道沒有失望嗎?你都說不來找我了,
我有那個臉要你來找我?而且你的口氣說的跟真的一樣‧‧我分辨不出來原來你想要我挽留你‧‧‧
老實說,今天我心情一直很不好,也默默決定,我不去吃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我無論如何都想跟你過,我想要去找你‧‧‧也在心理賭賭看,想說你會來找我‧‧‧一點多休息的時候打給你,過了很久你才接電話,想必是被我吵醒了,你的意識模湖,講的話我真的聽不懂,我也不好意思繼續吵你,我相信你累了‧‧‧到下班的時候,下了大雨,回到家,打給你‧‧‧第一通感覺到冷淡,但是不確定,直到第二通,我真的確定了,覺得難過,覺得心痛,覺得情人節彷彿好像不是情人節,抱歉,你說的對,我沒有想過要在情人節那天對你特別好‧‧‧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也謝謝你為了我想那麼多,看了你這篇報台,是我情人節最好的禮物了,因為我又更了解你的心,更了解你的想法了,看到這篇報台的時候,代表你下班了,累了吧?好好休息吧,不要來找我了,就算是為了我好,也為了你好,我真的不希望你冒著危險的來找我,謝謝你︿︿我家親愛的小胖,雖然情人節沒有一起過,但還是希望你情人節快樂唷~~~~~

某"(台語) 2007-02-14 22:34:26

每天早上起床後,我總是很忙碌,
因為要做好多的事情‧‧‧又特別想睡覺,
抱歉,我卻因此忽略了你,冷淡了你,
你打來的第二通電話,電話那頭的你在對我說話,
電話外那頭的我姐,正在因為我的電話鈴聲而大聲的罵我,想要做到兩全其美,但彷彿是天方夜譚,
所以我決定在出門前座上車子的那刻打給你,
因為至少我不會被罵,講話也可以自由點,也清醒點,聽到你跟我說,你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我的心中難道沒有失望嗎?你都說不來找我了,
我有那個臉要你來找我?而且你的口氣說的跟真的一樣‧‧我分辨不出來原來你想要我挽留你‧‧‧
老實說,今天我心情一直很不好,也默默決定,我不去吃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我無論如何都想跟你過,我想要去找你‧‧‧也在心理賭賭看,想說你會來找我‧‧‧一點多休息的時候打給你,過了很久你才接電話,想必是被我吵醒了,你的意識模湖,講的話我真的聽不懂,我也不好意思繼續吵你,我相信你累了‧‧‧到下班的時候,下了大雨,會到家,打給你‧‧‧第一通感覺到冷淡,但是不確定,直到第二通,我真的確定了,覺得難過,覺得心痛,覺得情人節彷彿好像不是情人節,抱歉,你說的對,我沒有想過要在情人節那天對你特別好‧‧‧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也謝謝你為了我想那麼多,看了你這篇報台,是我情人節最好的禮物了,因為我又更了解你的心,更了解你的想法了,看到這篇報台的時候,代表你下班了,累了吧?好好休息吧,不要來找我了,就算是為了我好,也為了你好,我真的不希望你冒著危險的來找我,謝謝你︿︿我家親愛的小胖,雖然情人節沒有一起過,但還是希望你情人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