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6:00:16邱小乖

原來...

我以為你會開心我打給了你...原來是吵到你...
我以為我們會有段開心的談話...我也以為你會有耐心的聽我說..自責的話...原來你已經不耐煩?OK! 至少我聽來是這樣....
我想說的?卻又一直沒說的話就是...?小胖?!為什麼電話講沒兩句?你就要急著一直掛!!! 在我心裡怎麼想? 恩~看來你是不想理我!!!看來....看來....有很多的看來.....很多的想法.....很多的思緒......
我都懂!!謝謝你........賠了我一個晚上!!也謝謝你必須要陪我這個不睡覺的瘋子....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你辛苦了....你真的好辛苦......要上班!!
要早起...又必須陪我而晚睡.....對不起!!!
是我對不起你了!!
原來我到底還是個......累贅...拖油瓶...謝謝你一直花很多的耐心再我身上......
至少你讓我感動過....!!謝謝你...



我不會再麻煩妳了!!!你讓我感覺到~~很深很深的...你不想跟我講話....我打給了你三次....我們講不到兩句話.....你就是想掛電話...恩..意謂著什麼??
恩~抱歉!我打擾到你了.....



現在的心痛原來...才是真正的心痛.....
心痛我麻煩到你..心痛我連累到你.....別說沒有!!至少我感覺到了.....深深的感覺到了!!!你厭倦了我...你連想跟我講話的意思都沒有....
你不想跟我講話...你只想掛電話...恩...這是跟你通了三次電話我的感想@@
內疚了一整晚...等的是...想再次跟你講話...想要聽見你聲音...想到跟你說....對不起.....我想說....但你? 不想聽....


難為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