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5:14:20邱小乖

自責 難過 我真的知道錯!

老婆.....
我是真的知道錯!!!我不知道你何時才會來看報台...
但是今晚的我..不是睡不著!!我上班時感覺到好累了!真的好累..想休息...
但是我一直休息不了....
對不起~沒乖乖聽你的話!!好好的早點休息...
因為我腦袋裡還在回想...第一次被開單的痛...又想想第二次被開單的痛...再加上被警察數落的痛...
我真的知道不對...也許他們也只是盡它們的職責...哀..但是當她們在數落我時候...我是真心誠意在拜託她們...那樣的難過..小胖!!我想告訴你的...
但是我卻沒臉像你訴苦...因為我做錯了!!!
而我做錯了事情...卻要你..幫忙?我真的沒想過要你幫我付錢...
我只想要有人聽我講話..半夜我一個人..真的好孤單...好想講話...更想訴苦...對不起.....原來我現在才知道....患難見真情....
因為我在那之前...試著有過任何方法...你不要問我想過什麼了?總之...就是失敗!!!讓我感覺到人情的溫暖!!!...
謝謝你...在我不如意...運氣不好...做錯事情時候..沒有離開我..沒有嫌棄我...更沒有因此大罵我對我生氣..我很感動..我知道!!
我只是不希望你誤會我...老婆!對不起...
我對你生氣..對你耍固執!!!對不起....掛電話...是我的錯!!我總希望你會再打給我...也總希望小胖能夠一直在意一直在意我!!!對不起...

謝謝老婆對我的支持...我真的很難過...腦袋還在回想的..那件事情...還有後悔自己做的事情.....這樣真的好傻好笨....
一時衝動? 打工打那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被開單~當時馬上第一就是知道錯...很後悔了...馬上又想到你!!!那些錢花在你身上該有多好?我不是一個會對錢計較的人....我如果有錢在多都可以花在你身上...對不起....讓你跟著我受苦.....
不捨...心疼........自責......


我希望讓你過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