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3:44:56無法釋懷

點人問卷

﹝★﹞start game..

﹝Part I﹞憨人來亂問

1.●Q:你的名稱是
〃°A: 小飛
2.●Q:你的歲數是
〃°A: 14

3.●Q:你出生的幸運天
〃°A: 12月6號

4.●Q:身高多少??
〃°A: 16*

5.●Q:交過幾個男/女友
〃°A: 1

6.●Q: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A: 我是好學生

7.●Q:看到白目警察要你寫勸導單會
〃°A: 不寫

8.●Q:警察說不寫,我抓你回警局
〃°A: 我會說你想誣告歐?在叫我請律師ㄌ
 
9.●Q:對於這種警察,假如法律有規定這種警察,你可以處罰,你會?
〃°A: 扁他
 
10.●Q: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A: 。。。轉學

﹝Part II﹞自閉+喜酣篇

1.●Q:是哪個自閉的小鬼傳給你這份問卷
〃°A:秘密

2.●Q:這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好朋友

3.●Q:怎麼認識的
〃°A: 國中同學

4.●Q:認識多久 關係是
〃°A: 一年多

5.●Q:有人耍酣 你會
〃°A: 不理他

6.●Q:最愛的運動
〃°A:跑步.拳擊.鍛鍊.漫畫.很多...

7.●Q:最愛作的事
〃°A:跟我朋友聊天

8.●Q:最近的口頭禪
〃°A:- 重點不是他愛妳多少.而是我愛他多深-(引用B.S.名言)

9.●Q:最喜歡過自己的是
〃°A:啥?

10.●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無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沒告訴我...
       


﹝Part III﹞海邊遊玩問題篇

1.●Q: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 比基尼辣妹會
〃°A:觀賞

2.●Q:當你在 更衣室 沖水  忽然 門被打開了 你會
〃°A: 扁他..!!!!


3.●Q:在海中忽然大浪來襲過後,你起來發現那比基尼小姐上身的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A:笑~不可能拉..

4.●Q:去海邊玩會使用啥交通工具
〃°A: ??
5.●Q: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衣你會買嗎?
〃°A:不會X

6.●Q:會用防曬乳嗎?
〃°A: 會~

7.●Q:回去時,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A:我又不會拿走


8.●Q:海邊對你來說是?
〃°A:衝浪的好地方!!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 一定會

2.●Q:經常用洗面乳
〃°A:非常愛用

3.●Q: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A: 帥氣阿倫

4.●Q:有人說該減肥了,你會?
〃°A: 我很需要


5.●Q:自戀,適合你嗎
〃°A: 還好=  3=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 消風嵐的水管舞(蕭豐男老師)

2.●Q:說到杜正勝你會
〃°A: 無言ㄟ~

3.●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 舞蹈隊

4.●Q:說到花痴你會想到誰
〃°A: 我(現在沒有)

5.●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 辣妹.阿倫

6.●Q:說到體型你會想到
〃°A: 白肉雲

7.●Q:蘋果牛奶,你覺得是啥?
〃°A: 就蘋果加牛奶ㄇㄟ~好喝的飲料

8.●Q:說到最可怕的數學老師你會想到誰
〃°A: 屠老師!!~阿(被圍毆)

9.●Q:數學老師(女)如果哪天,穿短裙來學校,你會?
〃°A: 要看人

10.●Q:說到數學老師(男)哪天穿的非常正式你會
〃°A: 稿外遇歐?

11.●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 小飛.阿倫.迪西


★KUSO搞怪篇小規則:〉

點你的十個親朋好友

[ 1 ]要

[ 2 ]留

[ 3 ]言

[ 4 ].

[ 5 ]要

[ 6 ]灌

[ 7 ]水

[ 8 ].

[ 9 ]

[ 10 ]


1.●Q:1突然kiss你,你會?
〃°A: .....不知所措
2.●Q: 9和7找你去看限制級,你會?
〃°A: 不!~

3.●Q:當你玩國王遊戲時,你可以命令10號作一件事
〃°A:不想玩ㄟ~
4.●Q:當你生日會上,如花是特別來賓,他露胸短上衣短裙網襪高跟鞋,說
    給你1個擁抱是禮物,你可以找人代替,你會找?
〃°A: 阿倫
5.●Q:當你看到10被7強吻時,你會?

〃°A: 打7號~強吻他人.!!犯罪!!

6.●Q:當7和2比投籃機,誰會贏?
〃°A: 妳問我??
7.●Q:當你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玩一整天,你選誰?
〃°A: 迪西.小米.白
8.●Q:當看到4跟5擁吻,你的反應是?
〃°A: 5和4是誰?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你的反應是?
〃°A:懷疑
0.●Q:當你看到8跟3在教室有說有笑,你的反應?
〃°A: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