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0:12:07店長~~林APO

是好還是壞

終於合好了

終於手牽回手了

不過什麼都變了

這樣還要一起牽手嗎?

今天之前我很想他

在他朋友的車行碰見了....不是該高興嗎?

怎麼眼底出現了一股陌生的感覺.....

我.....想逃離現場

我.....害怕

我.....認不出來

他.....是我想的那個人

他.....變了

他.....我不認識了

說了什麼我忘了

臉上的笑容僵掉了

我的男朋友原來只活在相片....

頓時...

我才明白

一夜之間從幸福

掉到無底深淵

我慢慢...覺得涼......

我愛他

我活在那一夜之前

我愛的他在那一夜之前.....

他沒活在現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