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5:01:42阿湯哥 Tom Cruise

揮揮手說謝謝





發現了自己
放棄了前進

不再想像
不再妄想
妳會來的那一天

也許不懂
自己有錯
反正說了還不是空


那些我曾經想知道的我都不要了
現在的心情我不想再說一遍
留下了多少情節我都想刪掉


妳的生活 我感到陌生
妳的世界 我不熟悉

我已渴望多久了 ?
我已等待多久了 ?

有種 難以預料的感覺


或許終有一天
我會知道我需要什麼 相信什麼
知道我夢寐以求的是誰

現在 我不敢去想 也不該去想 更不准去想

很難熬我知道


但我不會再犯錯 不會

就像中外野手看到球飛過一個地方後
就不會再去追球
只會轉過身, 看著球飛出場外
因為再追也是沒用的..




我不難過了.






上天讓我能遇見妳 我就該心滿意足了





是不是呢 ?







By 阿湯哥



上一篇:Oh I can

下一篇:To:小瑄